今天星期一
哈哈
明天當然是星期二囉
怎麼會有這麼"呆"的推測
不是啦
是"期待"
因為ㄚ
明天早上又是晨讀日啦
按慣例又有廣播服務
根據上週的經驗
"新聞速報"可不是這麼容易滴
但倒是很有趣
想到說如果老師花一點點的時間提問
可以讓孩子把焦點注視在當天的新聞或文章上
這何嘗不是件樂事
明天葳葳老師會加入行列
哈哈
雙主播應該會更好玩(自high~)

今天中午遇到一位二年級的小小孩,這樣平凡的對話就讓我高興很久

小小孩:雅靜老師,我跟你說,我們老師說明天晨讀要看我們有沒有認真讀今天去借的書喔!

我:真的喔!那我明天也要來看看你們班認不認真喔!阿你們已經去借書了嗎?

小小孩:有啊,老師說,最少借一本,最多借三本,我們第三節下課都去借好了!

我:哇!(驚訝),那你借幾本?

小小孩:我借三本,一本是***一本是***還有一本是***(老師年紀大了記不住書名,只見小小孩很認真地說完這些書名)

我:(竊笑,超有成就感!哈哈~)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