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真是一場"吱吱喳喳"的社群討論…

的確,社群討論本來就該如此,

而且今天六年級團隊真的做到了

原以為我昨天打完資料,今天一早的社群應該會像過去帶社群一樣...的度過…

 

很轟烈,

 

轟烈的原因自於

教學經驗的交流&教材細膩度的分享!

請注意,這兒的分享不是"我"

而是"老師們彼此"的分享......

這正是辛苦經營社群的成果

過去,

擔任社群領導人,

我多半是擔任那個分享者的角色

而且,

老實說我自己分享時間佔太久,

老師們總是會點頭如搗蒜...

還不忘誇獎一下我的點子很好!

但,

今天不一樣

六年級團隊真的對話了起來!(給人家嚇一跳~)

 

 

從教什麼、怎麼教、時間掌握、重要的還有學生回饋、

老師如何歸納、如何把那些想法拖得老遠的小孩抓回文本、

最後還討論到是否適合延伸寫作

 

 

還有希望加入適合六下孩子的"生涯規劃的課程"

這些我們都"一起"談到了..

 

雖然戰況激烈,但十分有成就感,

會後,瑞玲老師在走回教室的路上,

從三樓往下呼喊我,

同時給了我一個飛吻…

真的很謝謝六年級團隊給我的成長!

衷心的感謝~

愛死你們了!

DSCN7958

DSCN7959

DSCN7963

DSCN7967

DSCN7968

DSCN7974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